一煲鸭汤

或许可以做点什么,但没有必要。

稳定关系

 

不填坑不用问谢谢

 ABO  
 一间豪翟×嘉闻
  

  

01

  我们当然不熟,两个不熟的alpha之间可以和平相处就是最大的宽容底线而因为翟潇闻不自知的举动,我和这位任豪之间一下有了诸多联系。

  

  赵磊是贴心姐妹花跟我分享怎么让omega上钩,可翟潇闻20岁还没分化90%的概率会分化为beta,我也不是因为他看起来像omega才喜欢他的。

  不过也没比omega差到哪里去,轻松自然的混进以陆思恒为组织者的omega阵营又在alphabeta里如鱼得水,每天散发一股奶味窜来窜去,说实话这样的哥哥我的不放心有一百八十个。

  由于能力类别不同我选择的曲目自然不能把翟潇闻带过来眼睁睁看着他进了一堆alpha里抱抱这个搂搂那个生怕天下太平,他最黏任豪或者说喜欢他的程度超过我和那四个吃瓜群众加起来还多。

  夏之光边训练边恋爱一心二用的顺手顺溜,周震南被调戏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剩下那两个每天甜蜜蜜像八十年代的父母爱情,那自然的我就要和翟潇闻一对才适合。

  

  “最近闻闻都不和我们一起吃饭了。”彭楚粤咽了口米饭把眼神从赵磊身上拨走,我被呛到不知道吐槽点什么,你怎么才发现啊,你的好弟弟都快成别的公司训练生了。

  其实我和夏之光周震南年纪都很小作为跨时代的新世纪优秀男艺人我们都把组内弟弟称号送给了翟潇闻,他撒娇最得心应手跟夏怼怼都能撒娇到让人受不了,beta对alpha是没有致命吸引力的。

  

  “嘉哥,好久不见啦。”亏得你用词这么贴切,我看着翟潇闻扑向我却无动于衷,站的倍直等甜味撞击胸膛才反应过后抱住和我身高差不了多少的翟潇闻。

  “我看你最近是开心的不得了,交到多少新朋友。”我醋味冲天也不自觉释放信息素管他闻不闻得到这和袜子泡香水一个道理泡得久肯定香,翟潇闻冲我眨巴眼睛,无辜地神情似乎在我拗什么劲儿,可他不懂也闻不到波涛汹涌。

  他巴拉巴拉掰着手指头告诉我到底交到多少朋友一脸地天真灿烂,还有点炫耀,这是beta带来的益处而且他天生就是好人缘一副笑脸没人会拒绝,像任豪沉默寡言也是一招击中,我生气的捏他的脸松开时竟然有点发青。

  

  我拧头看是谁打我张颜齐趴在周震南床上用卫生纸团看样要继续砸我,那可是周震南的鼻涕纸,“干什么?”

  “收收味,熏得我脑壳疼。”他跟变态一样把头埋在周震南被子上,声音闷闷地传过来翟潇闻凑近好像也闻了闻我的味道。

  

  “你是什么味的?嘉哥”他皱鼻子什么也闻不到,失落的摆苦瓜脸。

  翟潇闻的脸离我只有几厘米,他不是omega自知不要和alpha靠的太近beta从来不会有人告诉他要离alpha远一点,禽兽哪儿顾你是什么性别,而你又让人分不清o还是b。

  “玫瑰味。”

  

  “好娘的味,不是,好精致的味配得上嘉哥。”他抱拳跟个小和尚一样最后晃晃悠悠回了床上,我费了好大劲才找到赵磊可这战况不适合问问题,宣泄出的声音让人面红耳赤,我跑回宿舍迎面撞上任豪。

  

  “对不起”他扶我起来,身上一点味道都没有没有泄露。“你没事吧?脸好红。”

  撞上情敌都没有撞见那样香艳的场面刺激,我实在想象不出那样的画面,最后还是只能感叹粤哥好狠一男的,在节目都这样放肆。

  

  “你…?”任豪估计是见我发呆太久破天荒多说了一个字,我摆摆手觉得不礼貌又附赠一声没事,视线一偏就看见翟潇闻走过来又笑的人畜无害,“你俩在这说什么呢?嘉哥你昨天还说不认识 豪哥今天就咬耳朵。”

02

  我话在镜头前不多组里的人都说我和翟潇闻互补他的确是可以喋喋不休地说到灯枯油尽,我有手机他初舞台那首歌播放量过百万得有我很大的贡献。

  “豪哥。”翟潇闻叫了我一声应该是给我提了个醒后就直接扑在我身上,他和我身高没差多少却轻飘飘的我伸手让他稳固的搂住我,纯属好心。

  出于私心他还是第二性别为beta比较好,这样就已经有很多人喜欢他,节目里AO比例严重不协调他若是o那就真没我什么事儿了。

  

  我在病房门口等他醒过来时候想抽我一耳光的想法愈发强烈,忘了自己是个乌鸦嘴说什么什么就反倒其行。

  公演前他开始发热我以为是压力大导致的发烧喂了退烧药就上台公演结束身心俱疲我洗澡过后想去训练室把衣服拿回来却被从室内翻涌而出只有omega才会有的味道吓得腿软,推开门看见还穿着演出服的翟潇闻蜷缩在地上被刚开始分化的热潮弄的神志不清。

  完了,他真的分化成omega了。

  

  我捏着衣角垂头坐在椅子上,当时顺手抓过来的omega林亚东笑着跟我说:“你现在和在产房在等老婆生孩子的老公一样,紧张什么劲儿啊?就分化而已他都已经没事了。”

  现在是凌晨五点焉栩嘉来的比我想象早很多后面还有同公司的四个人和陆思恒张颜齐,他俩来干什么?

  “已经没事了放心吧。”彭楚粤拍拍赵磊的后背像是看到儿子平安无事时长长松了口气。

  焉栩嘉整个人扒在窗口,alpha不许进入他猴急的,又看了眼我。

  他喜欢翟潇闻,没有优势若有那么一丁点就是同公司,因为焉栩嘉和翟潇闻认识的时间也不算久四舍五入等于和我同时认识的。

  “你送他来的?”

  “啊,是”我回答不知道谁的问题

  没人在继续说话,就是说分化而已每个人都紧张的不得了,我喜欢翟潇闻现在不在心里想以后想都不敢想。

  

  

  “呜…你帮帮我”

  上哪儿去找这么巧的事,他分化我在第一次发情又是只有我在。

  不可趁人之危,我怀里抱着翟潇闻一时间脑子关机呆呆的愣在原地,他一直扒我衣服才回过神,封闭的练习室除了他的信息素还有被激发的我的味道,像要质变成固体一样。

  他眼泪汪汪簌簌地落下因为忍受不住额头冒着细碎的汗珠他整个人都在颤抖哆哆嗦嗦解我的裤子,运动裤绳缠绕在一起他生气的扔掉绳子抬头来吻我的脖子和脸颊,

  呼出的热气打在我脖颈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还是不作为不允许自己做错什么事甚至在坏的方面想如果是他主动就不算我的过错。

  “哥”

  他又细细的喊了我好几声平时的声音就软软呼呼又像是触碰了的理智开关,再不作为我就不是alpha。

  

  怕是炒股书真的看太多每页都在告诉我沉着冷静,到最后我只是咬破他的腺体做了临时标记让他身上暂时有属于我的味道。

  “今天就这样别练习了,我送你回宿舍。”我拎抱起湿淋淋的翟潇闻,最后眼神里是埋怨还是气恨都不需要仔细看。

  

03

  

  “嘉哥”

  我洗澡特意抹了一大把玫瑰味的沐浴露来冲洗,没吹头发就去找焉栩嘉习惯性地贴在他身上,观看他一变又变阴沉严肃的表情。

  “你被标记了,是不是?”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9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